Greendy
Greendy Greendy

Greendy

編號: DF110817
品種: Mongrel
年齡: 9
性別: 15

Greendy曾經是在我們上水療養院附近的流浪狗,當我們餵養了牠幾個月後,彼此間建立了一種親密關係。 在去年6月,牠誕生了6隻小狗,基於信任,牠允許我們拿走牠的小狗~ 即Roy,Beer, Vita、Jolie、Paris和Amina。 在我們的努力下, 6隻小狗全部已被領養!!! 。 

即使Greendy視我們為牠的朋友,但牠一向拒絕進入我們上水療養院半步。 

在數月前一雨夜,我們的工作人員看見Greendy躲在我們上水療養院外的大籠子內避雨便立即呼喚牠的名字並拉牠出籠, Greendy站了起來但是拒絕移動。 因此我們的工作人員立即抱牠入我們的上水療養院,為牠抺乾身體。在這個事件以後, Greendy在雨天期間會主動來我們的上水療養院避雨。 最近,我們很高興,因為Greendy不堅持離開了。 

Greendy是一個很溫柔、脾氣極溫馴的媽媽,牠現在已預備好接受一個新的家,能您給這個家溫柔、脾氣極溫馴的媽媽一個家嗎?

 

特別鳴謝寵物善終贊助單位﹕情永在寵物善終服務 協助火化事宜

發表評論

評價: 很差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