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Vet 茶樹油寵物洗耳液 8 fl oz (236ml)

NaturVet 茶樹油寵物洗耳液 8 fl oz (236ml)

編號: IH000013

價格: HK$168.00


說明

  • 非常適合日常清潔
  • 舒緩蘆薈配方

溫和有效的配方旨在幫助溶解耳垢並清除異物。可根據需要經常使用,特別建議在沐浴或游泳後使用。

建議的使用方式

將噴嘴尖端朝向耳道。擠壓瓶身,釋出足夠的液滴,以部分填充耳道。輕輕揉按耳道底部,以幫助鬆動耳垢。用棉球或面巾紙清除液體、溶解的耳垢和灰塵。根據需要重複。請勿使用棉簽或將尖銳的物體插入耳朵。

其他成份

去離子水、金縷梅、甘油、硼酸、聚山梨酯 80、茶樹油、嬰兒爽身粉香精、紫錐菊提取物、對羥基苯甲酸甲酯、著色劑、對羥基苯甲酸丙酯、蘆薈提取物。

警告

警告:僅適用於狗和貓。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請勿在受感染的耳朵上使用。諮詢獸醫,以幫助診斷耳部感染。如果懷疑有蟎蟲侵擾,如出現抓撓耳朵、搖頭、發紅、結垢或蟎蟲殘渣等跡象,請使用註冊的殺蟎劑。

發表評論

評價: 很差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