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糧分享

發表於 2020/05/15 |  最後更新 2022/07/27 | 

資源共享之百配貿易 母親節剛剛過去,我們都懷着感恩的心情感謝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作為領養中心所有動物的父母,我們非常明白’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 的道理。更何況,領養中心內眾多的毛孩,要確保牠們有溫飽及醫療對一個領養中心而言必然有一定的負擔。

我們非常感激 Bark N Purr HK 百配貿易,距離上一次捐贈這麼短的時間內,又再一次大量捐贈寵物小食、罐頭及保健品予中心毛孩使用,讓中心毛孩除了基本糧食,能夠吸收其他營養補充,亦增添牠們的樂趣!這次捐贈,除了HKAAC的動物受惠,我們亦分享出去給獨立拯救組織及義工,受惠單位如下:

-元朗黃泥墩Shadow義工
-西貢Rebecca義工
-愛領養動物中心

我們中心再一次感謝這些不求回報的善舉,大部分毛孩子出生沒多久便要與父母分離,幸運的找到好人家收養便有父母疼錫,一些被遺棄或流浪動物來到中心,比較年長的,相信會在中心終老,你們的捐贈除了減輕本中心的開支負擔,更讓中心毛孩得到了食物質素的保證及多了選擇,猶如牠們的再生父母,感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