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分享

發表於 2022/03/10 |  最後更新 2022/07/27 | 

資源共享之《all you want 連peace production》合作

香港動物領養中心HKAAC於每年10月份至3月份,都會進行戶外籌務活動,以應付龐大的動物醫療開支。

在天氣許可下,我們會帶同公關犬親善大使,讓市民及小朋友接觸動物,並了解拯救動物的工作。

HKAAC非常感謝廣大市民的支持,也借此機會感謝《all you want 連peace production》合作,非常有心,在上年度的冬季籌務活動中,遇見本中心的狗狗親善大使,欣賞牠們的乖巧服從,繼而把公關犬親善大使繪畫下來,以卡通形象設計了非常精美的環保袋捐贈予本中心義賣!

本中心實在非常感動,《all you want 連peace production》合作的心意加上細心的觀察,把親善大使的笑容紀錄下來,希望能夠成為一種鼓舞,在拯救的道路上,發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