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糧分享

發表於 2021/02/24 |  最後更新 2022/07/27 | 

資源共享之Top One

相信今年因疫情關係,各位市民心情都非常難過。但香港動物領養中心HKAAC一直堅持信念,相信咬緊牙關,雨過必有晴天,這段時間我們亦希望盡力繼續拯救貓狗。
我們希望與你們分享一份感恩的心情。香港動物領養中心由成立至今,一直有賴各方支持及援助,其中Top One 冠昇寵物用品有限公司已捐贈優質天然貓狗糧食給HKAAC超過十年,每次在我們”乾糧材盡”時,成為我們的及時雨,而且每次捐贈的數量都相當龐大,成為本中心貓狗穩定的長期糧食供應商,我們感謝的心實在不能用字詞表達。
此外,Top One 也一直有大量捐贈貓狗糧予街上流浪的動物,受惠義工人士:
-Rebecca (位置西貢)
-Annie狗場 (位置粉嶺)
對於Top One幫助被遺棄及流浪動物一向毫不吝嗇,這種無私奉獻的心,非常值得敬佩,也讓正面對艱難現況的我們全體員工,心情為之一振,感謝你!